===========此為廣告欄位-與文章內容無關============

申辦新光證券預約開戶網址:http://skis.shop.conn.tw/form.php?form_code=skis&member=af000017132



====================================

問題: 是否得重新下載網路股票下單軟體?
各位大大好:
我是電腦加股市新手.
現有一問題困擾著我,希望善心大大能替我解疑?
我因開刀,行動不便,所以一直使用網路下單方式,作股票.現要回家休養,可是我沒筆電,必須使用姪女ㄉ電腦,請問?我是否要到原證券公司,拿下載網單密碼,才可在異地,用不同電腦,下單買賣股票嗎?
詞不達意,因我ㄉ電腦真的很菜,誠盼能得到滿意ㄉ解答


回答:你的意思是之前已經有在使用網路下單了,那麼表示你之前用的電腦裡面已經有股票下單的軟體及憑證。現因開刀,行動不便,想要在異地改用筆電操作下單,程序上有些不會。

好,就由我來回答你,以下程序請你跟著做:
一.首先你必須準備一個隨身碟(1G或2G)都可以

二.將(隨身碟)插入原來你自己在做下單用的電腦上

三.打開電腦按(開始)進入(我的電腦c槽),找出(下單的軟體)及(憑證)的資料夾(通常這兩個程式會被放在c槽,如果你無法找出來,打電話至你開戶的證劵公司給你的下單說明書上有客服中心免費電話,請服務人員帶你找出來)

四.下單軟體找到後,視窗不要關,點開隨身碟

五.現在要做複製的動作,把原來電腦上的(下單軟體)及(憑證)複製到隨身碟上面

六.將複製好的隨身碟插入你現在要用的筆電上然後回到(我的電腦),再按(開始)進入(我的電腦),滑鼠放到新增(卸除磁碟)按右鍵做重新命名的動作(也就是將新的磁碟取名子)最好用自己的名子好記

七.在打開隨身碟之前,現在要做的動作很重要,注意看

1現在要做的是設定隨身碟在筆電上的位子,.按開始找到(我的電腦),滑鼠放到(我的電腦)按右鍵看到管理按左鍵打開管理再打開(磁碟管理)就可以將新的磁碟(變更代號或路徑),不可選A,C,D其他都可以
2 以後將隨身碟插入別台電腦操作時,記的剛才的動作,也設定一樣代號會
比較好用

八.打開新的隨身碟後,打電話給客服人員,請他帶領你從下單軟體程式中找出要進去的那個畫面做捷徑,及帳戶憑證路徑設定

九所有下單資料就全都在隨身碟裡面了,你姪女的筆電上完全沒資料,要用時插入隨身碟,打開隨身碟由捷徑畫面進入,非常方便又安全,不用時記得拔下收好。


以上回答希望對你有幫助 ,祝你操作順利,身體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安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